一朝春尽红颜老

2013-5-30 日记

        我听说现在的我最好每天写一点日记,因为到老后唯一精神食粮便是回忆,回忆点点滴滴,我想每个人老了以后,记忆力不会那么好,细节可能忘得更多了,于是乎,为了N年后的我,从今天开始,坚持写日记,记录每天的大大小小,也希望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,看到一个成长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前两天,也就是5-28号,来了人生中第一次拍穿学士服的毕业照,我想这也是本科生涯中最后一次的怀念,现在来上图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青春,值得我们每个人向前冲,多少年后,希望彼此还记得彼时的我们

 人生没有彩排,错过很难再给你第二次机会,我们东川路见!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意犹未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