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朝春尽红颜老

怀念

        大学毕业已经快两个学了,我以为自己不会怀念,就像是自欺欺人,今天的我很想念过去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老吴室友,很厚道老实却太不通世道,做事能力很差!!不过我真的想念了呢,他没事就跟在我后面学习的日子还真让我怀念。我想念的我床,想念我喜欢的四教,想念那个考研日日夜夜相互陪伴一起考研的童鞋们,虽然我大部分名字都不知道,但很高兴能和飞鸟同学在一起自习,她经常问我高数问题,我也很乐意她愿意找我。最庆幸的是,大学最后的一顿聚餐没想到也会是和她。我想也许后会无期了~~~~想到这里,我就无比伤感。

       大一大二的日子,至今想起来仍让我有点兴奋,一个爱学习的人,天天在图书馆里,晚上回来可以绕操场跑8圈的日子让人感觉非常充实。现在的我非常颓废~~~~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意犹未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