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朝春尽红颜老

人生的转折点

          考研结束了,初试不太理想,总分只有377分,自己迷茫了不知道自己会走向何方-----学长对我说,人生的转折点要把握好。

          也许是自己习惯了麻木,习惯了那种毫无压力的感觉,习惯了忘记当初理想整天无所事事的自己,习惯了那种藏在温室里温暖的感觉,仿佛暴风雨自己都无关。

          来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教室,当初在一起考研的同学都忙各自的去了,空荡的教室少了那种充实的感觉,曾经的自己也和研友们一起自习,我也曾认认真真的努力的复习过,但终究抵不过麻木的自己,眼看着时光的流逝而自己却漠视处之。我很怀疑,当初那个充满理想,正直的自己是被天狗咬了吃了吗?

          越来越讨厌这个自己,越来越想逃避这个世界,无聊和空虚竟然可怕的占据着我的灵魂,我的血液越流越缓慢,心底的一点点冲动渐渐远去.......


评论

© 意犹未尽 | Powered by LOFTER